伊藤舞雪在出道前其實沒有看過AV,卻大方透露自己偏好在公共場所。(圖/取自伊藤舞雪IG)
伊藤舞雪在出道前其實沒有看過AV,卻大方透露自己偏好在公共場所。(圖/取自伊藤舞雪IG)

AV女優伊藤舞雪現年24歲,擁有傲人F級上圍、54cm腰身和深邃五官,甫出道就被譽為「明日花綺羅接班人」。伊藤舞雪近日一張邪惡視角的泳裝自拍照曝光,除胸前大開讓誘人UU展露外,還在胸線邊緣打了好幾個圓孔,「挖洞正妹是誰?」被網友瘋傳,討論熱度直線上升。

伊藤舞雪昨(4日)在IG上分享最新泳裝照,只見她的穿著不僅「中間挖洞」性感十足,設計感又兼具高貴優雅氣息,特別在胸線邊緣打了好幾個圓孔,更突顯出她藏不住的好身材,令粉絲暴動:「夏天來了」、「超適合妳的,我很喜歡」、「這穿搭風格也太好看」、「新場景解鎖」。

1997年11月30日出生伊藤舞雪年僅24歲,一出道就被譽為「明日花綺羅接班人」,外型亮眼的她曾當過壘球選手,本來想要出道當偶像,但她意識到外界目光似乎只放在自己的身材上,於是決定踏入AV領域,但在出道當AV女優之前,伊藤舞雪其實沒有看過任何一部愛情動作片。

伊藤舞雪透露,第一次的性經驗是在高二,但她卻用「極度糟糕」來形容,直到與其他男友認識,她才開始喜歡性行為,還大方分享自己特別喜歡在「公共場所」,曾在摩天輪、KTV包廂等地方與男友發生過關係,有時還是自己主動出擊誘惑,令不少網友充滿遐想。伊藤舞雪2018年在AV圈出道,也曾和成人動漫合作推出過VR作品;她經營的推特累積63萬粉絲,每個月也會推出一集Podcast,與粉絲分享最新動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