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分享過去感情中的經驗,奉勸吵架別口不擇言。(圖/雪碧facebook)
雪碧分享過去感情中的經驗,奉勸吵架別口不擇言。(圖/雪碧facebook)

性感辣模雪碧(方祺媛)有「情色教主」封號,擁有豔麗臉蛋及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,人氣一直以來居高不下,個性率直的她曾坦承是靠整形才有現在的美貌,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;昨(3)日她自曝過去情史,以男女吵架哪種話最觸及底線為題,她提起最不能忍受某個前任罵她老女人,讓她記恨一輩子。

雪碧昨(3)日在facebook發文,「哪句男女吵架最破你底線的爛話?」,提到最不能接受的話,雪碧坦承痛點還是在年紀上,明明自己比對方看起來年輕很多,卻被某位前任曾經罵是「老女人」,讓她無法接受,之後那位前任分手後又回頭找她,表示想要復合結婚,雪碧則霸氣回絕,她以自身經驗奉勸大家「吵架別口不擇言,女人會記一輩子!」

而她也不忘在端午節釋出性感美照慶祝佳節,頭上戴著可愛的黑色蕾絲造型頭箍,搭配快溢出比基尼的E級豪乳,表情慵懶誘人,此外,更在instagram上傳一段惡搞影片,配文寫下「手很酸欸」,影片中雪碧坐在地上,一隻手伸向鏡頭外上下晃動,飽滿雪乳也隨之搖晃,雪碧雙眼迷離,不時張嘴吐氣,鏡頭外傳來規律的撞擊聲,這段影片讓人超容易誤會是在做什麼「色色的事情」,沒想到下一秒雪碧從鏡頭外拿出防曬乳,原來只是在倒防曬。

這段影片讓粉絲熱烈回應「我以為你幹壞壞的,害我想入非非!」、「好晃,身材真好」、「有泰國廣告的feel」、「前面有開車的嫌疑」,她也藉機宣傳自己的抖音帳號,表示每天都會直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