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凱娸被封翻版周迅。(圖/翻攝自kikicheungg IG)
張凱娸被封翻版周迅。(圖/翻攝自kikicheungg IG)

27歲「翻版周迅」香港女星張凱娸(Kiki)昨(2日)驚傳性愛片外流,片中可見疑似她長相、全裸的女主角正在和一名外籍男子「辦事」,網友起底該男曾出現在女方IG,疑似早年是交往關係,最近幾年分手。港媒循線訪問到該男的妻子,對方間接證實片中男主角是她丈夫,雖未點名,但也暗指流出影片元兇可能和張凱娸有關。

張凱娸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,因此被外界封為小周迅、翻版周迅,她3年前才從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畢業,曾演出電視劇《二月廿九》及林家謙〈拼命無恙〉MV,最近代表作則是參加實境秀《全民造星III》,在演藝圈才剛起步的她,近日意外捲入不雅片風波,而經紀公司昨緊急回應還在了解中。

張凱娸和前男友的性愛片被流出瘋傳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張凱娸和前男友的性愛片被流出瘋傳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據知,昨網上傳出兩支和張凱娸有關的性愛影片,片長約一分鐘,可見男方拿著手機,燈光灰暗,女方不時直視鏡頭,明顯默許對方拍攝,而張凱娸之前曾曬出和男主角的合影,傳聞是男方出軌導致分手,《頭條日報》報導,化名為L先生的片中男主角,與張凱娸分手後如今已經結婚當爸,L先生的妻子昨晚發文護夫,說自己明白謠言止於智者,但這次事件嚴重打擊到自己,造成心理壓力,決定為自己和家人討個公道。

L先生的太太說,丈夫從未出軌,L先生是恢復單身後兩人才交往,生小孩也是計畫中的事,不是為了補票才結婚,另外她也間接承認L先生跟張凱娸是影片中的人物,「我們都不會保留跟舊愛在一起時的照片或影片,但別人要怎麼處裡是別人的事,每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不同,所以影片為何會流出我們真的無從得知」,暗指性愛片絕不是從她丈夫這方流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