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穎穎否認靠流產騙錢,強調已走法律途徑自證清白。(圖/小紅書@張穎穎)
張穎穎否認靠流產騙錢,強調已走法律途徑自證清白。(圖/小紅書@張穎穎)

藝人大S(徐熙媛)的前夫汪小菲,被傳未離婚前就搭上大陸女星張穎穎,還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張穎穎「曾用小生命換房車」,引發譁然。結果又有另一名自稱張穎穎同學的網友,PO文爆料她曾靠「流產」詐騙,這次換找上汪小菲;對此張穎穎今(2日)連發3篇文否認,表示已委託律師蒐證並向法院遞交證據,以維護清白。

張穎穎今(2日)中午先在微博嚴正聲明:「目前,互聯網上以我同學身分發表的全部言論,均屬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衊!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,不惜惡意捏造事實!我現已委託律師團隊來向此造謠文章的編造者維權訴訟!」晚間6、7點多再發兩篇文,透露今日向法院遞交證據,對於微博用戶「素顏7252」發文詆毀她的人格、聲譽感到不滿,認為已造成極其嚴重的負面影響以及難以彌補的傷害,嚴肅地表示:「清者自清,我將追責到底,後續一切交給律師來處理,我相信法律的公正。」最後不忘提醒外界要理性地看待網路信息,並請相關用戶刪除有關她的不實言論,以免觸法。

張穎穎今天一口氣發三篇文否認靠流產騙錢的傳聞。(圖/微博@張穎穎)
張穎穎今天一口氣發三篇文否認靠流產騙錢的傳聞。(圖/微博@張穎穎)

張穎穎除了深陷汪小菲出軌風波,近日還被一名聲稱是同學的網友爆料黑歷史,指張穎穎曾被中年有婦之夫以一個月10萬人民幣(新台幣44萬元)包養,收過對方送的價值人民幣80多萬(約新台幣351萬元)汽車,交往期間曾懷過孕、流過產,因此撈到一大筆錢;嚐到甜頭後,張穎穎再對汪小菲故技重施,靠「夾娃娃」獲得房子和豪車。不過以上爆料都遭到張穎穎否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