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狗仔葛斯齊最近因槓上汪小菲爆紅。(圖/ 摘自葛斯齊臉書)
資深狗仔葛斯齊最近因槓上汪小菲爆紅。(圖/ 摘自葛斯齊臉書)

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期因槓上汪小菲,爆出汪小菲還沒和女星大S離婚,身邊桃花不斷,更開直播公開親密照引軒然大波,他也成為熱門話題人物;日前葛斯齊在節目上透露,某次差點拍到范瑋琪被攙扶的畫面,卻因為知名製作人邱瓈寬警告不敢拍,但事後卻意外獲得邱瓈寬電話。

葛斯齊除了自己開直播爆料,也被各大談話性節目爭相邀請當來賓,日前於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中提到,有一次在某個場合遇到黑人陳建州,在外頭來回查看,也發現現場有兩家狗仔跟拍;葛斯齊和其他同行確實都準備好相機,要拍陳建州和范瑋琪。

葛斯齊透露入行多年,只怕「寬姐」邱瓈寬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葛斯齊透露入行多年,只怕「寬姐」邱瓈寬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不過,知名製作人「寬姐」邱瓈寬也在現場,她挺身而出,對著狗仔們警告,「等一下有人出來都不能拿相機」;葛斯齊說自己入行多年,命令他不准拍他就不敢拍的,整個演藝圈只有邱瓈寬一人做得到。他描述當天後續,陳建州把車子開到門口,范瑋琪被用外套披著攙扶出來,但這些全因為寬姐一句話,只能留在他的記憶裡。

而驚喜的是,事後邱瓈寬看著狗仔們,直言「哪一家的?夠意思!手機拿出來,抄下我號碼」;但葛斯齊說縱使拿到寬姐電話,至今都還是不敢撥出去。

葛斯齊在節目上透露入行多年只怕邱瓈寬。(影片/ 取自《新聞挖挖哇!》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