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表示該面對的刑期已經面對,回歸社會後他都有在從事公益彌補。(圖/取自鳳梨臉書)
鳳梨表示該面對的刑期已經面對,回歸社會後他都有在從事公益彌補。(圖/取自鳳梨臉書)

直播主連千毅前(31日)爆出網紅鳳梨(吳泓逸)黑歷史,稱鳳梨過去曾「冒充檢察官詐騙高雄阿嬤47萬」;對此,鳳梨當天就大方承認「是事實」;他今(2日)再度發文表示,對案件「該面對的刑期已經面對」,回歸社會後他都有在從事公益活動,盡可能給自己還有社會交代。

面對連千毅挖出的黑歷史,鳳梨前日大方承認「是事實」,他說:「想藉由這個機會勸勸時下年輕人,我以前就是不愛唸書,整天跟一些朋友瞎攪和,然後做一些我現在口中的『阿四』的行為,所以我才會鋃鐺入獄」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去當車手跟小蜜蜂,會被關很久。

鳳梨今(2日)再度發文附上拜土地公的照片,說:「我從以前就一直都很坦然講過自己過去曾經怎樣怎樣,也不曾刻意去迴避或是隱藏什麼,我不太明白把十幾年前的事情拿出來冷飯熱炒的用意在哪裡」;他看了留言有好的也有不好的,覺得其實都無所謂,沒有絕對的對與錯。

鳳梨表示能做的就是給自己交代,也盡可能藉由從事公益給社會交代。(圖/取自鳳梨臉書)
鳳梨表示能做的就是給自己交代,也盡可能藉由從事公益給社會交代。(圖/取自鳳梨臉書)

但回應有人說「你以前那麼爛,自以為關完就好了喔?」他解釋:「犯錯服刑,那是國家的法律制裁,本來就必須承擔,至於後續自己內心裡的譴責,則是要透過自己的行動去表達,所以我出獄後這些年盡可能都在從事公益活動,希望能為自己過往給社會添亂的行為彌補一下」。

鳳梨最後表示:「我想說的很簡單,該面對的刑期,我已經面對了,回歸社會後對於自己的責任也持續在維持,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,我能做的就是給自己交代,也盡可能給社會交代,僅此而已」;粉絲們回應:「人都有過去!重點是如何改過!重新出發!迎向未來!然後帶給社會什麼樣的回饋!你勇於承擔!真男人」、「只有過不去的人才會一直活在過去」、「誰沒有過去,現在好好做人就贏一堆2486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