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凱娸被封為「翻版周迅」。(圖/翻攝自kikicheungg IG)
張凱娸被封為「翻版周迅」。(圖/翻攝自kikicheungg IG)

27歲香港女星張凱娸(Kiki)有一雙靈巧大眼和脫俗的氣質,為她贏來「翻版周迅」封號,未料今(2日)港媒爆出一支疑似張凱娸的性愛片流出,片中女主角和張凱娸極為相似,男主角身分則為一名外籍男,兩人全裸正在「辦事」,而求證經紀公司,對方表示還在了解中,暫時不做回應。

27歲的張凱娸從小就培養音樂才華,後來她放棄進入香港理工大學就讀,改到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,主修表演,3年前才畢業。她曾演出電視劇《二月廿九》及林家謙〈拼命無恙〉MV,並演出過電影《假冒女團》、《殺出個黃昏》,最近代表作則是參加實境秀《全民造星III》,在演藝圈才剛起步的她,沒想到近日卻因捲入不雅片風波成為話題人物。

網友發現張凱娸曾與神似片中的男主角合影(左),但她後來刪照。(圖/翻攝自kikicheungg IG)
網友發現張凱娸曾與神似片中的男主角合影(左),但她後來刪照。(圖/翻攝自kikicheungg IG)

據港媒報導,最近網上流出兩支疑似張凱娸的性愛影片,兩支片長都約1分鐘,片中男、女主角一絲不掛正在發生關係,雖然燈光灰暗,但有人指認女主角就是張凱娸,而影片疑似是男方所拍,女主角不時直視鏡頭,應該知道被拍。

眼尖網友進一步發現,男主角似乎曾出現在張凱娸的IG中,當時她貼出兩人臉貼臉的照片,互動親密,關係不言而喻,但張凱娸後來便將該張照片刪除,被推測可能是後來分手,但對於性愛片的女主角是否是張凱娸?是否是遭報復才流出影片等問題,《東網》求證張凱娸公司,發言人低調表示:「對於本事件正在了解中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