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,卻意外成為有心人士移花接木的對象。(圖/取自許薇安IG)
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,卻意外成為有心人士移花接木的對象。(圖/取自許薇安IG)

國光「電眼女神」許薇安(ViVi)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,IG擁有近130萬粉絲追蹤;日前她曾祭出「獨家私密照及私密影片」,用來犒賞直播平台的頭號粉絲。不料近日竟有她被「移花接木」的私密影片瘋傳,打擾到了許薇安的家人與生活,讓她忍無可忍提出律師聲明。

許薇安常不吝分享美照,之前曾在520前夕向粉絲預告直播獎勵,只要成為直播平台中的頭號粉絲,就可以獲得她獨家的私密照以及私密影片;不料本來打算當成福利的影片卻遭外流,在多個社群平台中曝光,吸引將近50萬觀看。據悉影片是她穿著性感低胸睡衣的畫面,她本人對此則大方回應說:「不會計較遭到外流,自己可是從地獄走過來的女人,天大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小事」,一番大器發言讓許多粉絲狂讚。

不料,近日許薇安卻遭到「移花接木」,將色色影片說成是她的外流私密片,她今(1日)在IG發文表示:「關於這兩三天大家在Line瘋傳『許薇安跟男友的私密外流影片』,我只想說⋯真的很羨慕那個女生身材很好,也真的很感謝各位30公分的鄉民們,把身材這麼好的人認作是我~~也謝謝眾多好友網友們的支持私訊鼓勵我要加油,其實也沒什麼好要加油的(又不是我是要加油什麼)」。

但被誤傳的感覺畢竟極差,讓許薇安忍無可忍請律師提出澄清聲明:「心情被受影響是因為波及干擾到我及家人朋友的生活了,大家要記得多看看我的影片照片節目等等⋯下次外流影片才會知道是不是我本人喔!不要再沒求證就說是我本人了啦,這樣太不專業了,相信廣大的鄉民好友們眼睛都是很俐落。我還是一樣在過我簡簡單單的生活,也不要再打擾我的家人及朋友」

留言區也隨即湧入粉絲給她打氣:「哪裡像?照片差很多」、「影片跟你差太多了吧」、「那看起來比妳媽還老...」、「人紅是非多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美女加油」、「誇張欸 防疫過得太無聊了」、「一切交給法律處理⋯⋯那些不要臉的不知道在蹭什麼還亂栽給妳真大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