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有「最辣日文老師」之稱。(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長瀨昆妮有「最辣日文老師」之稱。(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直播時,爆粗口飆罵辣妹班底,也就是有著「最辣日文老師」之稱的長瀨昆妮,甚至直接叫她走人,原以為兩人已經鬧翻,沒想到長瀨昆妮消失半個月後,突然現身直播大跳艷舞,看來與連千毅已經冰釋前嫌,一向不吝嗇大秀好身材的她,今天(1日)PO出近乎全裸的按摩照,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長瀨昆妮透露今天去做全身按摩,接著寫道:「難得找到可以好好放鬆的一家店,今天直接做全身舒壓」,還不忘詢問網友:「大家知道增加情趣要按那邊嗎」,充滿暗示性的一句話讓人臉紅心跳,不過搶盡眾人目光的是曬出火辣養眼照,只見她全身赤裸僅用毯子蓋住身體,一對F級傲人上圍若隱若現,翻過身則是大露整片雪白美背,蜜桃翹臀則是用貼圖刻意擋住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空間。

長瀨昆妮曬全裸按摩照引發網友熱議。(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長瀨昆妮曬全裸按摩照引發網友熱議。(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
長瀨昆妮照片PO出不到一小時,就吸引上千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大讚:「身材保養的很棒,永遠的女神」、「老師身材好美,已噴鼻血,歐伊西耶」、「美就是美~有目共賭」、「毛巾應該拉開!太悶了」、「這照片意圖使人犯罪」、「我也想幫女神你按摩呀 」、「羨慕按摩師有這種福利」。

長瀨昆妮上個月初身穿低胸斜肩上衣去打疫苗,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,讓一對飽滿美胸呼之欲出,至於斜肩設計則是讓香肩和白嫩美肌全都露,畫面可以說是相當震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