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莫蘭迪色新機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@4rmd.yt, Twitter@nursyuhada_7)
iPhone 14莫蘭迪色新機曝光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, Twitter@nursyuhada_7)

又一重磅消息要與果粉們分享,那就是即將在今年九月發表的最新iPhone機型iPhone 14中,據傳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將配有不同飽和度的色系,不僅有最受大家歡迎的絕美莫蘭迪色,還有飽和度較高的鮮豔色系,且在自拍鏡頭方面也將採用較高規格的零件,讓喜歡自拍的果粉們能夠享有高級的拍攝享受。

iPhone 14在此次曝光的渲染圖中,可以看到兩款不同的機型,分別為旗艦機款的iPhone 14 Pro和一般機款的iPhone 14,而在iPhone 14 Pro的配色上,將會出現粉、金、紅、紫的配色,且會以大家喜愛的低飽和度莫蘭迪色系出現,溫和的顏色搭配iPhone的機型讓人愛不釋手,喜歡莫蘭迪色系的果粉們,可以多多觀望iPhone 14 Pro的消息。

而在一般機的iPhone 14上,則是會推出飽和度比較高的色系,相較iPhone 14 Pro的莫蘭迪色會更為亮眼、鮮豔,帶有光感的皇家玫瑰、耶魯藍、深紫色和青色相當具有金屬感,看到渲染圖後心動不已的果粉們,可是要好好期待一下九月的新機發表會啦!

而在硬體的配備上,據傳iPhone 14將採用更高級的鏡頭零件,Apple將原本要用於iPhone 15的南韓LG Innotek前鏡頭零件,搶先用於iPhone 14上,讓用戶們在自拍時有更好的拍攝體驗,鏡頭自動對焦的功能更升級,喜歡拍照的果粉可有福了呢!

iPhone 14將於今年的9月進行發布,相信果粉們在這一年內接收到了很多關於iPhone 14消息,不管是在顏色、硬體及軟體上都有更好的升級,有興趣的大家要好好關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