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單身的何妤玟表示疫情期間,約會前都要求對方出示小黃卡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目前單身的何妤玟表示疫情期間,約會前都要求對方出示小黃卡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葉欣眉曾被另一半抱怨太像教官而怨壓力大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葉欣眉曾被另一半抱怨太像教官而怨壓力大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蘿莉塔坦言曾因個性直白,讓男生覺得沒面子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蘿莉塔坦言曾因個性直白,讓男生覺得沒面子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明(30日)晚間9點播出「女明星脫胎換骨大改造,今天一定要把她們銷出去!」主持人阿Ken一開場就先為「大齡剩女」抱不平,納悶表示為什麼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後,就要面對很多無理的提問,像是為什麼不結婚?為什麼沒生小孩?

目前單身的何妤玟感同身受,並表示因為疫情耽誤到第二春,「我家裡有小孩顧慮會比較多,要不然我早就再婚了!而且我有要求跟我見面的人要先出示小黃卡,要注射3劑疫苗才能注射我。」但大根卻認為何妤玟最大的問題就是個性太像法官:「她會一直說她很有經驗很厲害,這樣反而跟她相處起來會壓力很大,好像很多事情都要經過她的審判。

葉欣眉也曾因為太愛糾正別人做事方式,讓交往對象認為行為太像「教官」而備感壓力:「我會去記說你今天要幹嘛,那他們就會有壓力,就好像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。」同場來賓則認為葉欣眉想要脫單,一定要先有女人味才行:「她女人味太少,人家沒有把她當成另一半的首選,而是把她當成兄弟。」錄影現場也有專業的妝髮師給她改造建議:「很多女生認為剪短頭髮就不用整理,但這樣很像賣麵的阿姨,欣眉她的五官也比較吃虧,比較中性、有點宮廟感,但她其實是可以撐得起時尚的感覺。」一針見血的建議,讓阿Ken忍不住替葉欣眉發聲:「你這樣會被告喔!」

蘿莉塔則表示自己直白的個性,時常害男生丟面子,也因此錯失不少好機會,但她也分享不刻意隱瞞自己真實個性的原因:「妳忍不久,曖昧的時候可以,但交往過了半年後妳根本忍不下去,所以我現在想找喜歡我原本個性的男生。」而蘿莉塔對於未來男友的職業也有要求,她表示就算醫生可能很花心,但也願意為了媽媽去嘗試交往:「我媽耳根子很硬,前陣子她皮膚不舒服就隨便買藥回來擦,我就跟她講不要亂擦,她說我為什麼要聽妳的?妳又不是醫生!我就發現長輩都只聽醫生的話,如果我有醫生朋友,他就能來我家幫忙看診。」但葉欣眉認為應該還有其他原因:「是不是因為最近打官司要錢?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《同學來了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