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熹有著深藏不露的傲人上圍,被球迷封為「隱乳女神」。( yuhi_0927 IG)
筠熹有著深藏不露的傲人上圍,被球迷封為「隱乳女神」。( yuhi_0927 IG)

樂天桃的「Rakuten Girls」副隊長筠熹,有著可愛臉蛋和深藏不露的傲人上圍,被球迷封為「隱乳女神」,近來她尺度大開放送多張清涼養眼照,但卻吐出驚人之語:「原來確診後遺症就是會容易喘」,讓人擔憂起她的健康狀況。

筠熹在Instagram發文一開頭就寫道:「原來確診後遺症就是會容易喘」,讓粉絲好奇是否確診,對此,她先是解釋自己沒有確診,但自從肋骨斷了之後,每一天都容易喘,尤其爬樓梯和走太多路也會喘,平時練舞和應援時更不用說,由於樂天桃猿因疫情匡列球員人數達14人以上,已達停賽標準,她也表示:「既來之則安之,遇到了就面對,也希望球賽能順順利利,大家平平安安,早日康復」。

不過平時把好身材包好包滿的她,罕見曬出清涼養眼照,只見她穿白色細肩帶小可愛,對著鏡頭擺出撫媚眼神頻頻放電,並露出一對傲人北半球及深邃事業線,更強調「大素顏相機自帶美妝真好」,還不忘跟粉絲甜喊:「話說這圖有鼓勵到你們嗎?」更自爆胸部天生沒這麼大,全是用手臂擠出來的。

對此,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用手臂擠出西瓜來,謙虛了」、「方才發現科技素顔的筠熹有女人味」、「放這種照片會不會太犯規」、「國色天香的美女,一定要支持起來」、「看到這個讓昏昏欲睡的我醒了過來」、「要多性感,有點犯規」、「這不是隨便擠的出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