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瑟雨才21歲卻在2020年被診斷出卵巢癌末期,辛苦對抗病魔近2年離開人世。(圖/李瑟雨 Youtube)
李瑟雨才21歲卻在2020年被診斷出卵巢癌末期,辛苦對抗病魔近2年離開人世。(圖/李瑟雨 Youtube)

南韓21歲網紅李瑟雨,2020年被醫生診斷出罹患癌症末期,她一邊打起精神治療,一邊經營頻道紀錄病後日常照護,期間投入治療,最終2022年未能控制住病情,21日她上傳1支記錄著她最後人生的影片,感傷透露只剩一周時光可活,隨後閨密也證實她已死亡,盼望大家都能為她年輕生命獻上祝福。

認真面對生活的李瑟雨,經常上傳美食影片,帶給大家快樂。2020年她卻診斷出罹患「小細胞軟巢癌」末期,體內有顆近15公分惡性腫瘤。由於醫生告知發現時已晚,就算化療最多延長到1年的壽命,只能吃止痛藥去緩解情況。人生提前進入尾聲,她拍攝作為癌末患者的心情點滴,讓關心的朋友看見她的近況。

在和癌細胞對抗近2年間,李瑟雨的狀況一直不樂觀,她也明白身體狀況,21日她在頻道上傳1支人生最後紀錄影片,頭髮早已全數剃光,她的聲音非常微弱,告訴大家:「我1個禮拜前身體都還正常,哪知道這周突然變非常弱,應該就是1周到1個月生命了,因為頻道的緣故有點收益,買好吃的犒賞自己,謝謝大家」。

該影片上傳後的4天,今(26)日她的朋友感傷透露道,她已在25日離開人世間,「我們瑟雨今天經歷一趟艱辛的奮鬥後走了,謝謝大家這麼關心她。」大家見此消息,紛紛湧入頻道下方留言:「請妳在下一個影片中展露笑顏,吃很多很好吃的食物,下輩子再見了」、「勇敢克服很努力了,這麼年輕就受這麼多苦,上天會對妳張開祂的雙臂的」所有人都感到非常哀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