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風格時尚簡約的「AMADA」。 圖:菊水株式会社/來源
設計風格時尚簡約的「AMADA」。 圖:菊水株式会社/來源

【旅奇傳媒/責任編輯-張語柔】不要懷疑,這真的是飯店!鹿兒島縣最南端的「與論島」有無敵海景、絕美沙灘,是眾所皆知的度假天國。今年春季主打提供非日常體驗,島上首間高級Villa設施「AMADA」正式開幕,每天只接待1組住客,雙人不含餐每人56,000日圓起。最多可4人同住,則為每人30,000日圓起。

▲館內具備私人泳池、庭園等,周圍大量使用大片落地窗,呈現出開闊感十足的空間。 圖:菊水株式会社/來源

因應盛行的辦公度假模式,寬達75坪的空間內Wi-Fi完善,無論想在游泳池畔上班,或是到私人庭園內架起投影機參與視訊會議都可以,提供住客兼具度假與辦公的新活動空間。

Villa旁邊是數一數二的「品霸海岸」,這裡的遊客相較與論島上其它海灘稀少許多,能避開人群安心玩樂,更有機會獨佔白砂海景。喜愛海景度假的哈日旅人能先做筆記揪團,就等開放來去度假!

▲「AMADA」客房示意圖。 圖:菊水株式会社/來源

鹿兒島縣

交通:那霸機場或鹿兒島機場轉乘國內線至「與論機場」後,搭乘飯店接駁車,車程約5分。

地址:鹿兒島縣大島郡與論町大字茶花宇田二2483-7

◎更多日本美景情報,請鎖定「

」。

◎更多日本住宿情報,請鎖定「

」。

(本文由《旅奇傳媒》TR Omnimedia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