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間諜家家酒》安妮亞玫瑰金髮色撞款Lisa。(圖/翻攝自IG@netflixtw,@lalalalisa_m)
《間諜家家酒》安妮亞玫瑰金髮色撞款Lisa。(圖/翻攝自IG@netflixtw,@lalalalisa_m)

即將迎接夏天的大家是不是又想換造型了呢?近日在Netflix熱播的動畫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被大眾所喜愛,主角群是由間諜爸爸、殺手媽媽與擁有讀心術的女兒所組成,其中女兒安妮亞可愛的表現,以及靈活的臉部表情真的是萌翻大家,而她的玫瑰金髮色最近也被大家發現竟然撞款BLACKPINK的Lisa,可愛與時尚的結合讓不少人大呼「真的好想染!」

安妮亞因為微笑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IG@netflixtw)
安妮亞因為微笑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IG@netflixtw)

不少人因為動畫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的關係,發現安妮亞與BLACKPINK成員Lisa擁有同款髮型,尤其現在即將面臨換季,夏天的到來讓不少人想剪去厚重的長髮,留一頭俐落、清爽的短髮,而在這裡也推薦想在夏天改變造型的大家,可以像安妮亞和Lisa一樣,在短髮的基礎上染上甜美玫瑰金粉色,以活力的髮色迎接夏季。

以Lisa的髮型來看,清爽的短髮配上玫瑰金粉的髮色,除了散發出甜美氣息外,頭髮的長度以及齊劉海的造型,也為整體再添加了一份個性帥氣風,且此造型還能讓臉部更顯小、五官更加精緻,髮色及髮型的搭配更是讓人不自覺的將視線集中在臉部,甜美酷帥風絕對會吸引大家的注目。

若是長頭髮或是不想剪短髮的大家也想嘗試玫瑰金粉髮色,建議可以以中分、旁分或是八字瀏海來搭配此款髮色,由於長髮相較短髮來的長和多,顯色的面積也會比較大,因此在瀏海方面建議大家露出額頭,頭髮部分也可以用電棒稍作造型,不僅仙氣十足,也更適合即將到來的夏日唷!

喜歡百變造型的大家不妨可以參考安妮亞和Lisa的撞款髮色,玫瑰金粉雖然有些高調,但不得不說實在是仙女的髮色沒錯呀!這裡也給想染此色,但又不想太過吸引人注意的大家建議,大家可以試著用耳圈染的方式染上玫瑰金粉髮色,不僅低調又能讓髮型更加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