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日前宣布寫真集即將開賣。(圖/jun.amaki Instagram)
天木純日前宣布寫真集即將開賣。(圖/jun.amaki Instagram)

今年26歲的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,擁有清新甜美臉蛋以及核彈級I罩杯豐滿上圍,因此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,加上曾是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的成員,因此知名度與人氣都高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天木純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辣照,近日曝光了一張寫真集照片,宣布即將開賣,令粉絲們非常期待。

女星天木純積極經營社群,時常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其中不乏有大尺度的性感照片,造福不少粉絲,Instagram擁有177萬粉絲追蹤,po辣照不手軟,每每尺度讓人驚艷,日前她曾分享打靶照,將豐滿雙球放在桌上調整角度,隨便一傾身就豪露深邃事業線,看得粉絲心臟漏拍,狂讚她又性感又可愛。

天木純於5月20日當天公布好消息,她宣布第4本寫真集即將發售,海報上的書法字是她親手寫的,天木純透露拍攝和製作這本寫真集耗費很多時間,期待大家能預訂。由於她長得很幼齒,五官擁有少女的清純感,照片中天木純站在鏡頭前一絲不掛,只以一隻手擋住胸前兩點,避免走光,仔細看還能發現天木純的渾圓雪胸居然比手掌還大,畫面相當驚人,帶給網友極大的反差感。

她也宣布6月16日會開賣,6月19日那天會有現場活動,由於疫情原因,禁止握手行為,天木純的見面會以中間隔透明壓克力板的方式進行,參加的粉絲必須戴著口罩,且當天拍攝照片不能上傳網路。即使如此還是有不少粉絲表達對天木純的喜愛之情,表示很期待能與偶像見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