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命理角度來看,在頭頂、臀部、腋下、脖子後、腳掌心長痣,都是吉利的象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命理角度來看,在頭頂、臀部、腋下、脖子後、腳掌心長痣,都是吉利的象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如果在頭頂、臀部、腋下、脖子後、腳掌心長痣,都是吉利的象徵,建議不要把這些痣點掉,以免影響自身運勢。

▍1.頭頂有痣

頭頂上有痣,是吉利的象徵,代表一生的運勢比較順利。特別是肉痣,觸摸時形狀明顯、感覺得到,更是吉痣,不宜點掉。

▍2.臀部有痣

臀部有痣,代表管理能力強,是管理型人才。男性臀部有痣,有當老闆和上司的潛力,能展現權威;女性臀部有痣,代表桃花比較旺,在管理方面也很有能力。

▍3.腋下有痣

腋下靠近胸部的側面位置,在相學中被稱為「金匱」,也就是個人的財庫。因為古人習慣將東西夾在腋下,所以這個位置和個人的財運有著一定的關係。當金匱位置上長有一顆外形出色的吉痣時,意味著其人的財運和財富收入都很旺。

▍4.脖子後有痣

脖子後有痣,代表事業上容易有靠山,能獲得來自他人的幫助,也是吉痣,不宜點掉。

▍5.腳掌心有痣

腳掌心有痣,代表有管理方面的能力,有當管理階層的機緣,也能防禦小人傷害。

除此之外,像眉毛、耳珠、下巴有痣,也是吉利的象徵。當然判斷痣的吉凶,還要結合形狀、大小、色澤來看,吉痣一般都比較明亮有光澤,暗藏的痣多是吉痣,肉痣長毛,不管長在哪個位置也都是吉痣;兇痣多半灰暗無色,或顏色過黑、泛黃,都不是很好的痣。所以大家如果身上有痣,或想要點痣,可以了解一下,只要不影響自己的面容,好痣盡量不要去動它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