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新娘的婚禮上,2名男閨蜜上台唱歌祝福,新郎聽到1句歌詞後,笑意瞬間消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新娘的婚禮上,2名男閨蜜上台唱歌祝福,新郎聽到1句歌詞後,笑意瞬間消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對新人結婚時,新娘的2名男閨蜜上台唱歌祝福,讓新娘忍不住感動落淚,然而當歌詞唱到「終於有他替我愛你」時,新郎的臉色瞬間冷了下來,與感動的新娘形成明顯對比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新娘事後解釋,老公和2名男閨蜜都認識,並沒有眾人猜測的「吃醋」。(影片來源/YouTube)

大陸網友「蝴蝶姐姐」近日在抖音分享自己的婚禮影片,只見她的2名男閨蜜上台獻唱「閨蜜的話」,前奏才剛響起新娘就激動地用手摀住臉,忍不住落淚,整段表演她幾乎是哭著看完,但臉上又帶著感動的笑容,過程中男閨蜜也不時會轉向她唱歌,親密友好的互動羨煞旁人。

然而新郎的反應卻呈現極大反差,起初他雖然雙手環抱在胸前,但臉上還帶有笑容,然而當歌詞唱到「你愛的他」時,新郎的笑意瞬間消失,之後在唱到「終於有他替我愛你,別對我放心不下,會好的」時,他的臉色又更加不好,最後冷著一張臉看完整段表演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,不少網友都十分注意新郎的表情,紛紛笑說:「新娘感動到哭,新郎好尷尬」、「從肢體動作看出新郎心裡對這兩人的抗拒」、「如果是我結婚,我老公2個女閨蜜這樣,我可能會當場炸掉」、「新郎看到男閨蜜唱歌的時候一點也不開心」。

不過新娘本人也出面澄清,老公和男閨蜜其實都認識,且本身個性就比較冷淡、不愛笑,根本沒有大家謠傳的「吃醋」,最後她還找來2名男閨蜜一起合唱「閨蜜的話」,並透露拍攝者就是老公,以證明4人的感情真的很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