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確診住隔離病房,某天隔壁床病人去世,醫院隔了好一陣子才有人來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男網友確診住隔離病房,某天隔壁床病人去世,醫院隔了好一陣子才有人來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波疫情本土個案累計逾百萬人確診,許多染疫者被安排住院隔離7天,一名男網友分享說,他被關在隔離病房7天的期間,某天他在吃午餐的時候,隔壁床躺著一名已經去世的病人,且醫院隔了約2.5小時以後才派人來處理,雖然他不知道對方是誰,也不是很想知道,但這樣的狀況仍讓他心理壓力很大,心情也受到影響。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說,一個人被關在隔離病房裡面,其實感覺就像是回到了部隊,需要值星7天,而大家休假7天都不在家,那種感覺曾經有過,只剩獨自一人過一周,就跟在醫院隔離的狀況差不多。

男網友透露,來到隔離病房後,治療病情說真的百般不悅,但終究會過去的,但有時候他悲觀的想法,總會影響到心情,就像5月21日那天中午他在吃便當的時候,旁邊卻躺著已經去世的人,醫院的人也不來處理,直到下午2點半才有人來處理。

男網友表示,當下他心理壓力很大,他並不知道對方是誰,也不想知道,但他多多少少還是被影響,心情變得很糟糕,但這也只能讓時間來慢慢平復,只能說碰到這樣的事情,就是巧遇而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