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詢問iPhone 13哪款機型最保值?果粉答案一致推這支:掉價有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網友詢問iPhone 13哪款機型最保值?果粉答案一致推這支:掉價有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iPhone推陳出新速度快,許多人擔心不夠保值,害怕買了新機馬上變舊機,一名網友表示,原本要等iPhone 14上市,不過因為手機突然掛掉,只好先買iPhone13應急,好奇詢問大家iPhone 13的哪種機型最保值?不料眾多果粉口徑一致,都推薦同一支。

這名網友昨(22)日在《PTT》表示,手機整個掛掉,而且沒有備用機,他原本要等iPhone 14,現在只能直接買iPhone13了,但他半年後一定會換iPhone 14,所以想買個保值度最高的iPhone13。

原PO強調他只買新機,並好奇詢問,不知道半年後,iPhone 13系列的iPhone 13、iPhone 13 Pro Max、iPhone 13 Pro這三款當中,哪支的二手價會貶值最少?意即哪種機型最保值?他打算先買來應急,半年之後就賣掉再買iPhone 14。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不少果粉紛紛回應「保險一點肯定是13,本來就便宜,掉價空間有限」、「買13吧,會買二手大部分在意價格,13價格低感覺比較好脫手」、「買最便宜的貶值最少」、「13才是最多人拿的,應該13保值」。

從眾多網友留言發現,果粉答案超一致,認為買iPhone 13最保值;不過也有人建議「先買個二手,到時候14出來當備用機吧」、「買12擋著用,半年後再trade in」、「便宜二手買一買不就好了」,原PO則解釋,他知道這種情況下買二手會最划算,但他有點手機潔癖、喜歡用新機,所以才堅持要買iPhone 13新機。

開箱高仿iPhone 13 超逼真「魔改程度」讓人跌破眼鏡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