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良好的性愛關係,是感情生活中的調劑潤滑油,如果你也正處在一段性趣缺缺的婚姻中,又或者是想和另一半開發更多床上新樂趣,除了使用情趣玩具、解鎖新體位以外,其實還可以試試以下 5 種「情趣小遊戲」助性,方法都相當簡單,趕快和伴侶一起學起來,重燃你們心中那股熊熊慾火吧!

1. 性福計時器

JKF提供
JKF提供

帶有一點緊張、急迫感的嘿咻過程,肯定能讓彼此的心情更加性奮!設定 5 分鐘的鬧鈴,先由一方擔任主攻,另一人只需盡情享受即可,待 5 分鐘時間一到,再交換角色,互相輪流進攻直到一起攻頂,這樣的遊戲不僅可以深入探索雙方的身體,也能延長性興奮的時間喔!

如果想更刺激一點,也可以選在車上、更衣間、廁所之類的隱密空間,進行同樣的計時遊戲,在時間、空間的雙重壓力之下,絕對能享受到更與眾不同的情趣!

2. 脫衣乒乓

JKF提供
JKF提供

脫衣乒乓源自國外火紅的「Fear Pong」遊戲,先準備好 6 個杯子,排成三角形,每個杯中都要放入一張寫有脫衣指令的紙條,如:脫外套、脫褲子、脫內衣、脫襪子……,接著互相用乒乓球投擲入杯子中,成功丟入後就要完成該個杯子的脫衣指令,看最後誰身上的剩的衣物最少即為輸家,輸的人便要依照贏家指示,乖乖滿足對方的癖好…

3. 轉瓶大挑戰

JKF提供
JKF提供

準備好一張大紙、一枝筆,畫出一個圓餅圖,切成 6 等分,雙方各寫 3 個想要完成的性需求(角色扮演、特定場地、新的姿勢…)等,接著開始輪流轉瓶子,不論你轉到哪一項任務,都要在另一半的身上完成。在遊戲進行的過程中,也可以喝點小酒暖身壯膽,在酒酣耳熱之際,一同達成各項指令,也是一件刺激又新鮮的事情啊!

4. 體位骰子樂

JKF提供
JKF提供

找一顆骰子,彼此討論後寫下 6 個相對應的「愛愛體位」,由猜拳猜輸的人擲骰子,兩人再一同根據該骰子的指令完成動作,直到筋疲力竭為止。最後,你們也可以回想在這段過程中,一共用了幾個姿勢、哪一個最有感,在解鎖新體位的同時,也能更加了解彼此的喜好喔!

5. 色慾撲克牌

JKF提供
JKF提供

先決定撲克牌 4 個花色象徵的意義,例如:黑桃=熱吻;紅心=用手;方塊=用口;梅花=按摩等,而數字則代表時間,假設抽到紅心 1,即表示需用手滿足對方 1 分鐘,以此類推。你們也可以一起討論出「鬼牌」的終極任務,例如,抽中鬼牌的人就必須讓對方騎到身上舒服一回…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除了上述 5 個情趣小遊戲外,當然不乏其它助性的小花招,像是常見的真話大冒險、冰火五重天;又或是一起看片,模仿劇中的角色動作,都是值得一試的床上玩法,不過在此也建議大家在玩遊戲之前,還是要禮貌性徵求另一半的同意,可別硬了就上,破壞彼此的感情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