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半夜抽搐等不到救護車,路人一舉動神救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童半夜抽搐等不到救護車,路人一舉動神救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新冠疫情持續升溫,不少人擔憂染疫,而不敢和陌生人接觸,花蓮一位媽媽發文說,上周日兒子在飯店抽搐急需送醫,一位路人見義勇為,把自己的孩子趕下車後,直接載著她們2人衝去醫院,善良的舉動讓原PO非常感動,也盼能照找到對方好好道謝,且所幸送醫及時,她的孩子目前已回家休養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花蓮人》上發文尋找「大恩人」,她的小孩在5月15日深夜11點半的時候,在飯店突然抽搐,焦急等待救護車的時候,一位路人媽媽剛好把車停在飯店門口讓孩子下車,一聽到她們的狀況,二話不說就趕自己的小孩下車,讓原PO帶著孩子立刻上車,直接載她們去門諾醫院美崙總院。

女網友透露說,她很慶幸遇到這位大善人,才讓兒子可以立刻接受妥善的治療,目前孩子已回家休養,但她回想起這件事情,仍覺得孩子很有福氣能與這位善人媽媽結緣,也很想跟對方道謝,祝對方平安喜樂,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分享這則貼文,協尋那天晚上幫助兒子的大善人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人間處處有溫情!想再找尋這位恩人或許有困難!但妳放在心上可能有朝一日在某個場合也許會有碰面的機會!祝福妳遇上好心人」、「疫情恐懼中,終於看到善心一面,祝福你們因疫而結緣,好心將有好報」、「太感人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