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婚後育有一寶貝女兒。(圖/取自潔哥臉書)
潔哥婚後育有一寶貝女兒。(圖/取自潔哥臉書)

「鄉民女神」潔哥(李秉潔)2019年和交往18年的男友「岳妹」結婚,隔年生下一女fafa,她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,直率個性受到網友追捧,今(20日)她曬出一張只穿小褲褲的「全裸照」,雖然只有背影,依舊讓網友暴動,她也坦言是舊照,直呼幸好當初有拍過,「人生體態的巔峰啊啊啊啊啊,現在就算了」。

潔哥這張穿著小褲褲,其他都沒穿的火辣背影照,多年前就讓她爆紅,「當初林北可是用這張照片佔領大家的版面咧」,她也坦承那時是人生體態的巔峰,「現在就算了,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」。

她也表示「幸好當初有拍過,現在哪拍的出來」,並透露曝光照片的原因,「520放大嘛~免得大家說我只能靠fafa,她要跟我拚還要再20年啦!」果然照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,「想當年我就是這張被圈粉」、「完了噴鼻血中」、「這張太殺啦」。

但因為潔哥升格當媽後,粉絲似乎更愛看她和女兒的互動,讓不少人都不滿,認為她應該找fafa一起再拍一張對比照,「應該要推出對照版」、「略過,給我fafa」、「我要看fafa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