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當代迷幻藝術家 Steven Harrington 繼 Daniel Arsham 之後,再度以 APPortfolio x Disney 的招牌米老鼠布偶作  為設計物件,打造史上最繽紛討喜的 Mickey Mouse。
加州當代迷幻藝術家 Steven Harrington 繼 Daniel Arsham 之後,再度以 APPortfolio x Disney 的招牌米老鼠布偶作 為設計物件,打造史上最繽紛討喜的 Mickey Mouse。

香港藝術單位 APPortfolio 於 2020 年與 Disney 首度合作推出獨家帆布面料米老鼠布偶, 並與 Daniel Arsham 攜手聯名打響頭炮後,又在 2022 年 4 月邀請到美國加州當代藝術家 Steven Harrington 透過其極具辨識度的明亮配色組合以及充滿加州風情的設計圖騰,打造出史上最繽紛討喜的「Mickey Harrington」限量米老鼠布偶。

Steven Harrington 以當代加州迷幻風格的流行藝術美學而廣為人知。結合西岸塗鴉與鮮 明的配色設計,作品中能看見幽默又可愛的童趣組合,他的創作往往能讓藝術與枯燥乏味 脫鉤,充滿了讓人開心療癒的藝術創作魔力。Steven Harrington 在此次 Mickey Harrington 的設計裡,除了替米老鼠戴上可愛的圓框太陽眼鏡之外,更在耳朵畫上了漂 浮的雲朵與棕櫚樹的圖樣,象徵著加州宜人的熱情氣候,另外還把米老鼠標誌性的紅褲鈕 扣換成了具有中國哲學涵意的太極圖樣,別具新意。

APPortfolio 於 2022 年邀請到美國加州當代藝術家 Steven Harrington,透過其極具辨識度的明亮配色組合以及充滿加州風情的設計圖騰,打造出史上最繽紛討喜的「Mickey Harrington」限量布偶!
APPortfolio 於 2022 年邀請到美國加州當代藝術家 Steven Harrington,透過其極具辨識度的明亮配色組合以及充滿加州風情的設計圖騰,打造出史上最繽紛討喜的「Mickey Harrington」限量布偶!

在 Steven Harrington 的獨到藝術創作巧手之下,這款看起來歡樂十足且繽紛鮮豔、同時 有別於以往傳統既定米老鼠樣貌的 Mickey Harrington,已於今年三月底在 APPortfolio 官網率先上架販售,並隨即被眾潮型藝人與粉絲藏家們搶購一空。

香港藝術單位 APPortfolio 於 2020 年邀請 Daniel Arsham 一同打造聯名米老鼠布偶後, 在布偶問世僅兩年內,便受到國際藝術拍賣行青睞,包括全球頂尖 Phillips 富藝斯拍賣行 在內就曾以十分亮眼的成績高價成交,堪稱是拍賣市場中最具保值價值的布偶藏品之一! 此次 APPortfolio 與 Steven Harrington 的「Mickey Harrington」限量米老鼠布偶,更透過眾藏家藝人們搶購的強勢加持下,魅力也不遑多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