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日前在直播公開對未來女婿的要求。(圖/張茂雄攝、yl.0525 Instagram)
廖老大日前在直播公開對未來女婿的要求。(圖/張茂雄攝、yl.0525 Instagram)
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和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槓上,兩人隔著網路互相嗆聲,廖老大因此從國外進口一輛奧迪TT RS,擊敗杰尼龜讓許多車迷拍手叫好,加上刷新亞洲紀錄而聲名大噪,廖老大近日也總會開直播和觀眾互動,說話風格火爆,金句頻出成為網路紅人,而廖老大有一位20歲的正妹女兒廖芸,提起什麼條件可以娶廖芸,廖老大說看有沒有負債。

廖老大近期常常在臉書直播和大家聊天,曾透露愛女廖芸目前單身,廖芸外貌甜美、家世雄厚,引來大批網友搶當女婿。廖老大昨(19)日提到女婿條件,他說「以後有人要來娶廖芸的,我第一句就問:有負債嗎?」,廖老大也解釋為什麼問這點是因為覺得未來女婿「活到28歲還養不活自己,還借錢過日子,連自己都養不起自己你好意思(說要娶我女兒)」,連環炮的語速闡述自己的觀點,廖老大認為如果欠債,還不努力工作把錢還掉,那這個人可能沒什麼未來,更氣到大罵「有多遠滾多遠,還想要娶我女兒。」

財力雄厚的廖老大說不會問未來女婿有多少財產,因為廖芸有房有車,不需要男人養,所以他才拋下狠話:「想追我女兒的,有負債就不要來了」,愛女心切的廖老大認為,既然要娶老婆回家,那至少要有能力養,要能養老婆養小孩。最後廖老大也鼓勵年輕人要認真賺錢,才能要什麼有什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