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蓁宣布寫真集開賣。(圖/波波蓁facebook)
波波蓁宣布寫真集開賣。(圖/波波蓁facebook)

藝人波波蓁擁有34D姣好魔鬼身材,網路人氣超旺的她,社群粉絲就有227萬力挺,她原是美妝部落客,曾經是阿沁旗下練習生之一,培訓2年多以偶像女團「Ciao俏女孩」出道,團體解散後,轉戰戲劇圈,28歲的波波蓁除了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徐佩珊,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。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首本電子寫真書將在今(20)日開賣,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歡呼。

擁有220萬人追蹤的波波蓁,外貌甜美、身材傲人,近期轉戰戲劇圈,同時寫真書也宣布在5月20日開賣,這是她推出的第一本電子寫真《蓁時》,不過她卻快篩陽性,接下來必須居家隔離後才能開始宣傳。

這本電子寫真波波蓁到故鄉屏東和墾丁拍攝,她近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好幾張寫真照片,讓粉絲們可以搶先看,其中一組在墾丁大街,波波蓁穿著吊帶低胸裙露出雪白美乳,望向遠方吃著糖葫蘆,櫻桃小嘴微微含住草莓,畫面充滿遐想。另外一組她穿著星星花紋的比基尼在沙灘上,鏡頭捕捉到她側身,渾圓球型一覽無遺,皮膚幾乎要和腳下的白沙一樣白;另一張照片波波蓁換上粉色比基尼,半跪在床墊上,潔白美腿纖細又帶點肉感,不枉她長期健身,身材恰到好處。

為了催買氣,波波蓁喊話買3本電子書送限定親吻卡,買5本抽寫真集泳裝一套,七夕前買最多的粉絲還可以擁有一對一晚餐時間。一連串的辣照和限定福利都讓粉絲們直呼要大力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