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宣布結婚、懷孕兩大喜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Makiyo宣布結婚、懷孕兩大喜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Makiyo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,唱紅《養我一輩子》、《 初戀》等多首代表作,不過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,幾乎從演藝圈淡出,靠著直播賣貨賺取收入,如今傳出她不僅要嫁給投資醫美診所的男友,更意外做人成功,還懷有4個月身孕,可以說是雙喜臨門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跟男友一年多前就認識,真正起化學變化是去年12月,當時聚會只剩兩人獨處時,男友竟突然跟她告白,還放話交往半年就結婚,原本Makiyo以為是在開玩笑,豈料男方盧了許久,才讓她點頭答應想說交往看看,沒想到才交往三個月後就懷孕,Makiyo也透露得知懷孕時只想大罵髒話,不過因為男方喜歡小孩,加上冥冥之中覺得肚裡寶寶似乎是愛貓來投胎轉世,兩人就決定把小孩留下來,並且加速結婚進度,對此,Makiyo經紀人胖姐向本報開心表示,目前正在前往求婚現場,等下3點也會在Makiyo臉書直播求婚過程,希望大家一同感受Makiyo的幸福。

Makiyo過去以手機廣告走紅,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中歌曲《養我一輩子》搭上《麻辣鮮師》爆紅,後來她因主持節目與歐漢聲(歐弟)交往,,歐弟進入軍營後,便將女友交給羅志祥照顧,未料照顧出感情,令Makiyo單方面宣布要跟歐弟分手,也使歐弟和羅志祥結下心結,多年後Makiyo上節目談分手主因,強調不是羅志祥介入,她指出是歐弟太愛哭,「他當兵前還打給我,哭著說他不要當兵」。

Makiyo接受週刊報導時澄清,當年是和歐弟分手後過了好幾月才跟羅志祥交往,而且在羅志祥前,Makiyo還有另外交過一任男友,替羅志祥緩頰並非「小王」。而Makiyo過去上《大小愛吃》,也直言:「我當時還有跟別人交往」。

2012年Makiyo和丫子(曾瓊慧)、王湘瑩捲入醉毆運將事件,引發軒然大波,三人的演藝事業也受阻,丫子後來結婚成為人妻,王湘瑩近來積極復出拍戲,而Makiyo轉戰電商業有成,月入至少60萬,她更受訪透露:「一直都不想當藝人,賣衣服才是我的本性」,似乎無意再當藝人。而去年她就被週刊拍到深夜被一名西裝男護花送回家,但她當時解釋那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且比較想介紹給同母異父的姐姐兼經紀人胖姐,如今相隔7個月,Makiyo傳出趕進度,一口氣晉升為人妻、人母,讓外界相當驚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