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寵妻也愛老婆的家人,提前給岳父送上父親節禮物,用心程度讓人直讚他是「最佳女婿」。(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)
KID寵妻也愛老婆的家人,提前給岳父送上父親節禮物,用心程度讓人直讚他是「最佳女婿」。(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)

藝人KID(林柏昇)出道20年,在綜藝領域發展亮眼,接連拿下金鐘獎肯定,今年2月情路更是開花結果,跟圈外人女友「東區妹仔」登記結婚,對於升格人夫是滿心的歡喜,也透露很想趕快生孩子,組成小家庭,而KID不只寵妻,也愛她的家人,昨天(5/18)在社群透露提早給岳父送上父親節禮物,禮物內容曝光,讓網友直呼超級感動。

KID昨天在臉書po文,透露結婚不只有了老婆,還多了一整個大家庭,他跟老婆的家人相處得很好,也得到他們很多照顧,前陣子聽聞姊夫們在說,岳父一直戴著助聽器,但目前服役的機器已經用很久了,又偶然聽到岳父說:「能夠聽到音樂應該是多麼快樂,和聽清楚媽媽聲音是多麼幸福的事情」,因此大夥討論想幫他換新的。

他們聽了之後,就下定決心要幫岳父換新的助聽器,於是開始上網作功課,KID先前也曾聽老婆說過,岳父聽力真的很不好,先前還需要讀唇型判讀,但如今疫情的關係,人們都戴著口罩,因此無法得到讀唇型的輔助,而KID跟助聽器廠商的專業人員了解後,得知聽力受損也會提高失智風險,所以換助聽器有其必要。

專業人員也透露,過去很多人會顧慮戴助聽器的話,需要擔心他人眼光,但如今機器做得越來越精巧,外觀已不是問題,於是KID跟姊夫們就給岳父買了新的助聽器,果真對老人家的生活品質改善超多,「因為助聽器的降噪功能也能聽得非常清楚,甚至會叫孫女們講話小聲一點(小朋友們都會貼心的到阿公耳朵旁邊,跟阿公大聲說話)」,讓他們覺得很滿意,覺得選了一個非常棒的父親節禮物。

KID更笑稱:「相信爸爸現在可以常常在電視上聽我說『水喔水喔~』」,而他這個父親節禮物的故事,也引發網友討論,大讚「KID這個舉動害我好感動」、「真的好感人喔」,還疑似出現岳父的帳號留言「揪感心」,等於受到岳父認證的「最佳女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