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幫室友準備隔離餐,引起眾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女網友幫室友準備隔離餐,引起眾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隔離期間無法外出,三餐與日用品都需要同住的人幫忙處理,一名女網友幫忙室友準備隔離餐,但有一天實在來不及弄,就草草地在免洗盤上放了一顆飯糰、黃色醃蘿蔔與堅果,並附上一小個布丁當點心,就這樣放到室友房門口的地板上,讓不少網友看傻直呼,這比地基主吃得還差,而且食物不要放地上,拿張椅子來放都好看一點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發文說,室友正在隔離,由她協助準備餐點,而她某天剛好來不及弄,只能請對方將就醫下了,她並強調說,其實平常幫室友準備的食物都很不錯的,只有這餐剛好是這樣,請大家不要誤會了。

從畫面中可見,室友房門口的地面上,擺著一個免洗的白色小紙盤,上面裝著一顆圓形的白米飯糰、一片黃色的醃蘿蔔與好幾顆堅果,看上去莫名有些淒涼,而正餐的旁邊也放著一個餐後點心小布丁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覺得隔離餐放地上看起來很可憐,而且還有衛生疑慮的問題,放到椅子上都比較好看。「加張椅子和托盤吧!再好的食物放地上都難以下嚥」、「用個餐盤和保鮮膜或蓋子會不會比較好?直接用紙盤裝了放在地上,看起來好慘」、「放地上真的不妥,無論觀感或衛生問題 ,建議門口可放張小桌子」。

另也有不少人歪樓笑說,「比地基主吃得還差」、「剛看到以為在拜地基主」、「地基主都吃比較好,有雞腿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