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、天蠍座、天秤座外表具親和力,卻利用這樣的特質駕馭人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雙魚座、天蠍座、天秤座外表具親和力,卻利用這樣的特質駕馭人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或許有人會把溫柔和軟弱畫上等號,但其實溫柔的力量非常強大,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換取想要的東西,《搜狐網》運勢命理專欄點名,雙魚座、天蠍座、天秤座就是這類人,外表具親和力,卻利用這樣的特質駕馭人心。

▍雙魚座

雙魚座給人的感覺很溫柔,是因為他們懂得迎合別人,更懂得如何征服人心,雙魚座非常清楚別人吃哪一套,喜歡什麼東西,所以會盡量滿足對方。他們也善於抓住別人的軟肋,或者用輿論的方式來達成目的。總之,雙魚座的內心非常強大,他們會抓住一個人,再依靠對方,走得更高、更遠。

▍天蠍座

天蠍座覺得以柔克剛才是王道,很多事情想要達成目的,不能硬來、蠻幹,所以在感情或是生活中,總是展現溫柔的一面,但他們的這種溫柔,更有可能是一種對外的偽裝,一種進攻性的目的,比如以退為進、欲擒故縱,其實他們的內心很堅定,也很理性,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,也有著一定的手段。

▍天秤座

天秤座是典型的外柔內剛,他們看似隨和、好相處,其實內心很有主見和魄力,對事情都有自我的判斷,不會人云亦云,以及努力堅持的原則,只是他們並不想把這一面展現出來。能進入天秤座內心的人少之又少,正因為他們沒有讓那麼多人進入自己的心,所以才能保持客觀態度,他們信奉道理,勝過人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