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四季都百搭的3雙小白鞋。(圖/翻攝自Superga、@emmawason IG)
一年四季都百搭的3雙小白鞋。(圖/翻攝自Superga、@emmawason IG)

如果說鞋櫃不可或缺的是什麼樣的鞋,那答案絕對是「小白鞋」,小白鞋經典又不退流行,而且非常百搭,擁有好幾雙都不為過!但白鞋品牌百百種,你卻只知道NIKE、adidas、Converse嗎?今天小編就要和大家介紹,3個小眾又有質感的白鞋品牌,讓你穿出門也不撞鞋!

1. Veja

「Veja」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,他們是以環保材質去製作,即使汰換掉這雙鞋對地球也不會造成污染。Veja有推出好幾款白鞋鞋款,其中「CAMPO」最受歡迎,鞋身是硬挺的皮革材質,所以它的鞋型非常挺,配上麂皮的LOGO設計,穿起來極具時髦感,日常、商務穿搭都非常適合!最近Veja在台灣越來越紅,許多穿搭潮人都會拿來做搭配,走簡約質感風格的人還不快入手一雙。

2. Superga

「 Superga」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帆布鞋品牌,雖然他們沒有像知名品牌一樣普及,不過也因為這樣,穿出門不容易撞鞋!-而且Superga的白鞋非常特別,不是走傳統帆布鞋路線,款式相當多元,無論是乾淨優雅的歐美風,還是甜美個性的日韓穿搭,都能完美搭配,連英國凱特王妃都愛不釋手,你們還不入手一雙嗎?

3. Studio Doe

如果你是連小白鞋都想要小眾,不想和別人撞鞋的話,那這個牌子你們絕對要筆記起來!「Studio Doe」是一個台灣小眾品牌,是由KOL小安所創立,品牌以簡練的設計風格做為定調,最近他們推出的小白鞋「Beyond Basic CL221」,鞋型非常特別,用雙骨線元素讓鞋頭在視覺上達到收窄效果,可以為穿搭營造出修長的視覺比例,看似簡單的白鞋,其實暗藏許多設計元素在裡面,低調又不失存在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