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目前和7歲兒定居日本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麻衣目前和7歲兒定居日本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日籍女星佐藤麻衣(王麻衣)2017年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爆出婚變,之後就獨自照顧兒子,目前母子倆定居日本,近來她也積極更新社群,似乎有意復出,今(15日)她帶兒子參加小小職人體驗活動,並拍下他的可愛身影,讓網友都被萌翻。

麻衣帶著兒子體驗宅配員的工作情況,只見7歲兒穿上制服,認真聽著指令,最後還跟著一起去送貨,讓她看了都忍不住直呼:「我都想體驗了,衣服也太可愛。」

麻衣拍下兒子體驗宅配員活動萌樣。(圖/取自麻衣IG)
麻衣拍下兒子體驗宅配員活動萌樣。(圖/取自麻衣IG)

其實,麻衣2014年嫁給王泉仁後,就淡出演藝圈,專心相夫教子,未料2017年爆出婚變,去年更傳出王泉仁與新歡空姐又產下一子,並疑似三婚,不僅驚動集團公關澄清「沒有這件事」,麻衣也罕見發聲強調「我們沒有離婚」。

而麻衣目前母兼父職,一個人照顧兒子,並和兒子定居日本生活,之前她也透露4年來每日的忙碌行程,忙完兒子和家務後,再利用瑣碎的時間保養、看雜誌、追劇、跟朋友聊天等,常常累到不小心睡在客廳。

不過本來低調的她,近來頻繁更新社群,開始分享生活日常,讓外界也解讀她是為了復出做準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