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佳賢說起離婚主因是接拍情慾電影,趙成珉對她言語暴力所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張佳賢說起離婚主因是接拍情慾電影,趙成珉對她言語暴力所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韓綜《我們離婚了2》找來真實離婚夫妻檔參演,播出後引起不小話題,最新一集中找來歌手趙成珉與演員前妻張佳賢,兩人離婚2年後再次見面,女方也吐露離婚主因是因為接下了情慾片後,趙成珉對她的冷暴力所致。

張佳賢2019年接下不倫情慾電影《還愛著嗎》,事前已徵求趙成珉同意,也灑脫對她說「妳想做就去做吧」,但同意後又因為電影內容太多裸露戲,讓他相當生氣,在拍攝的期間,常會語氣不滿地質問「妳今天拍了什麼」、「妳彩排時有沒有呻吟」,讓她有種被欺騙的感覺,也有被貶低與不尊重感受,讓她拍攝的2年期間,壓力非常大。

趙成珉聽到前妻的心聲相當意外,因為他反而認為自己當時看完電影,就傳訊息給她表達自己的想法,「『妳很帥氣,看完電影以後,覺得她完美消化詮釋地很帥氣』,那些話是出自內心的,但這樣的心情好像沒有傳達給妳。」

這讓張佳賢也忍不住崩潰哭出來,表示趙成珉本來對電影就很有意見,但上映後又反常表示要一起去看電影,但身心已飽受折磨的張佳賢,不想一起去看,「你看完後受到刺激,我就像被看完色情片的男人碰的感覺,心情真的很差。」

加上那段時間,她替趙成珉準備飯菜,但男方卻沒吃,收掉後自己又跑去煮泡麵吃,讓她感受到對方不再需要她了,認為不能再一起生活下去了,長期累積的壓力,和無法溝通的心情,導致20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