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。(lovelynnboo IG)
黃琳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。(lovelynnboo IG)

網紅黃琳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火辣身材,一直以來是PTT表特版的常客,近來更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,不吝嗇分享姣好身材的她,常曬出養眼照讓網友大飽眼福,日前PO出一組床照,只見她一對傲人車頭燈相當搶眼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黃琳近來前往墾丁度假,除了分享沿路美景之外,也不忘曬出火辣養眼照造福粉絲,只見她穿上白色蕾絲小可愛搭配灰色短褲,整個人罩在棉被裡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並擺出許多可愛動作,其中一張更是超近特寫傲人的渾圓北半球,只見露出大半截的上圍,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短短一天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,足以見得她的超高人氣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黃琳這系列照片超犯規啦」、「妳知道全世界你最可愛嗎」、「第三張是不是曝光啦」、「你的臉蛋好可愛」、「美爆,真的要辣死我了」、「好深呀,真的要噴鼻血了」、「為什麼有種引誘人犯罪的感覺」、「Beautiful smile and pictures」、「老婆好漂亮」。

黃琳日前在instagram上傳Cosplay近來很夯的「NFT無聊猿」對比照,只見她戴上同款水手帽與愛心墨鏡,不同的是將藍白條紋T-shirt換成「比基尼」,未料竟包不住傲人上圍,只能遮住半截「胸器」,其餘部分幾乎要從旁邊溢出,更擠出一條超深事業線,辣度破表的邪惡視角曝光,讓網友看的鼻血狂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