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婷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婉婷臉書)
婉婷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婉婷臉書)

馬來西亞正妹網紅婉婷(Valent),外型甜美還擁有D級傲人身材,加上常不吝於分享性感美照,人氣持續攀升,近日她曬出下象棋辣照,邪惡視角讓她不小心「走光」露底褲,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婉婷在社群發文「這局你贏了我跟你走,你輸了跟我走」,並附上一張下象棋美照,讓網友目光全放在她火辣身材上,只見她穿上白色細肩帶長上衣,疑似沒穿內衣,讓她渾圓雙峰呼之欲出,還明顯可見胸上青筋,下身更露出一點白色,網友看了驚呼走光了?

而她的火辣美也引來熱議,「實在無法專心下棋啊」、「我願意投降」、「不公平啊,你干擾我思考」、「太邪惡的角度」、「白色小三角」、「簡直要人命,鼻血直噴」。婉婷不僅外型亮眼,還很有生意頭腦,從事美容、食品和服裝電商生意,有「馬來西亞抖音女神」封號。

目前IG擁有近50萬粉絲的婉婷,人氣不斷竄高,氣勢直逼同鄉、有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之稱的李元玲,港媒更指她拍照花樣和服裝都出奇制勝,較李元玲吸睛,看好她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