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彩子拍寫真集,體態跟少女一樣,保養能力驚人。(圖/藤彩子ayako_fuji_official Instagram)
藤彩子拍寫真集,體態跟少女一樣,保養能力驚人。(圖/藤彩子ayako_fuji_official Instagram)

日本演歌歌手藤彩子(本名:藤村真奈美)現年61歲,是日本演歌界少有的女性原創歌手,能作曲也會填詞,發行的專輯中有不少歌曲是自己操刀製作,優秀實力讓她多次登上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。1985年出道的她,今年迎來出道35周年,特別推出大尺度寫真集,寫真照曝光後,眾人發現她體態超好,完全看不出來年紀,引發網路熱議。

藤彩子因為工作緣故,大多時間穿著和服示人,給外界知性優雅的形象,迎來出道35周年的她,為了留下紀念,決定發表大尺度寫真集,只見她穿著比基尼、白襯衫等清涼打扮,身材比例完全看不出年紀,皮膚看起來依舊緊實,雙峰仍然挺立,在清澈的海中嬉戲,配上明媚的笑容,畫面十分清新,遠遠望去頗有少女的神態;另一張照片她只穿著內褲,上半身裸體,以雙手巧妙遮住敏感部位,寫真集4月中開賣便獲得廣大迴響,榮登銷售排行榜第6名,迅速銷售的佳績讓出版社宣布再版。

5月10日生日的藤彩子在前幾天又增長一歲,今年61歲的她對保養身材很有一套,從10年前就養成運動習慣,包括瑜珈、皮拉提斯、拳擊等,她透露3年前開始戒酒,因為唱歌表演的關係,會更注重訓練核心。透過運動現在腰圍僅22吋,和20幾歲時差不多,超狂體態讓不少人驚訝,藤彩子也希望能藉由自身鼓勵同齡女性,不要被年齡打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