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客曝光iPhone 14「莫蘭迪紫」渲染圖。(圖/翻攝推特)
爆料客曝光iPhone 14「莫蘭迪紫」渲染圖。(圖/翻攝推特)

每年蘋果推出新款iPhone前,許多如規格、售價和外觀等都會提前曝光,此次iPhone 14系列有傳聞指將主打「紫色」,近期有爆料客曝光渲染圖,iPhone 14可能將推出夢幻新色「莫蘭迪紫」。

iPhone推出新機配色往往都會掀起話題,知名爆料客Aziiz在推特(Twitter)貼出iPhone 14系列「莫蘭迪紫」渲染圖,這款顏色低飽和度的色調,讓整體看起來更加舒服協調,且套一層灰色濾鏡的莫蘭迪紫,不僅不會過於生硬,還顯得更加沉穩,散發一種高貴優雅的質感。

此前消息指出,iPhone 14系列傳有6.1吋和6.7吋兩種螢幕,配色有藍、紅、黑和紫色;至於iPhone 14 Pro系列則傳有石墨、金、銀與紫。

iPhone 14 Pro此前流出「深紫色」渲染影片,對比近日曝光的「莫蘭迪紫」,顯得更加深沉濃郁,雖不如後者色彩較為鮮豔,但其低調內斂的獨特色調,讓整體質感再升級,料將吸引大批果粉瘋搶。

另外,市場研究機構DSCC執行長Ross Young表示,今年可能僅有iPhone 14 Pro系列會使用「驚嘆號」樣式的雙挖孔螢幕,且螢幕會比iPhone 13的還要大,Pro系列會比13大0.06吋,Pro Max系列則會比前一代大0.03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