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日前在IG上曬出海灘辣照。(圖/IG@lalalalisa_m)
LISA日前在IG上曬出海灘辣照。(圖/IG@lalalalisa_m)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中的泰籍成員Lisa,出道以來就憑著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加上精湛的舞技備受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尤其是她那張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更被因此封為「人間芭比」。而近日前往巴黎參加時裝秀的她,也不忘趁著空檔四處旅遊,日前她便PO出海邊度假的照片,火辣的穿搭立即受到大批網友關注。

Lisa日前在個人IG上PO出多張黑白照,照片中只見她戴著棒球帽背對著鏡頭,身上則是疑似穿著兩截式的造型長裙,秀出完美的背部曲線。不久後,Lisa又PO出多張彩色照,大家才發現她身上所穿的黑色長裙不僅全身透視,依稀可以看見內搭的火辣小丁,背部及腰部還有三處挖空,使Lisa結實的背部曲線及性感的水蛇腰一覽無遺;站在沙灘上享受陽光照射的她,一雙大長腿及圓潤翹臀也若隱若現,十分性感,讓網友看到後忍不住留言大讚她的好身材,吸引超過800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擁有167公分高挑身材的Lisa,除了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外,也時常分享獨特的穿搭品味及風格,使她人氣火速狂飆,也成為各大品牌青睞的時尚寵兒,IG吸引超過7740萬人追蹤。而近日Lisa飛到巴黎,便是為了她所代言的精品「CELINE」站台走秀,首次登上T台的她,穩健的台風也受到大批網友讚賞,紛紛留言「我的女神氣場實在太強了」、「媽呀!這比例真的是愛豆嗎?」、「不說我還真的以為是哪個模特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