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Gino(蔡東威)。(中時資料照)
藝人Gino(蔡東威)。(中時資料照)

新冠肺炎持續延燒,讓全台快篩一劑難求,引起民眾抱怨連連,藝人Gino(蔡東威)表示因為工作需求,原本正慶幸搶到快篩之際,沒想到才發現誤買成驗孕棒,讓他無奈表示:「白眼翻到腦後了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近來演藝圈頻傳確診案例,讓藝人上工前都會先進行快篩,藝人Gino(蔡東威)表示因為工作需求搶購快篩,原本還因為自己有搶到感到相當幸運,未料事後發現買的並不是快篩,而是驗孕棒,讓他附上一張翻白眼的照片表示:「白眼翻到腦後了」,足以見得當下極度無奈的心情,好在有善心人士提供真正的快篩,檢測結果呈現陰性,才讓他能夠順利上工。

對於Gino的荒唐事蹟,網友紛紛留言:「只好加減拿來用了」、「對不起我嘴角失守了」、「快篩,驗孕棒,傻傻分不清楚」、「你也需要驗孕盤嗎,關鍵時刻幽默一下」、「三個月要講吶」、「太扯了,但兩個真的很像」、「用這個也測出兩條線….就….」、「那是驗尿不是桶鼻子」、「笑爆,哥不是要實名制嗎?怎麼搶到驗孕棒,還好是陰性健康」。

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Gino,日前曬出舌頭受傷的照片,透露把自己的舌頭當成食物咬下去,導致傷口血流半小時,讓他趕緊向網友求救:「我就問,舌頭血流不止怎麼辦?」但也不忘自虧:「到底是那個內容物跟舌頭那麼像,我當作食物直接咬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