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上圍,常不吝於分享大尺度美照。(圖/取自辛尤里IG)
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上圍,常不吝於分享大尺度美照。(圖/取自辛尤里IG)

辣模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上圍,加上常不吝於分享大尺度美照,IG曾累積到267萬粉絲,但因被檢舉下架而被迫開新帳號重新經營;日前AV導演圤智雨公開她出道前的醜照,不過她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,今(10日)她又在IG公開辣照,還在胸前挖洞放送福利,讓網友看得大噴鼻血。

辛尤里今(10日)在IG分享一張辣照,畫面中她身穿性感薄紗洞洞裝趴在床上,對著鏡頭露出魅惑表情,衣服的「到處開洞洞」設計若隱若現;只見辛尤里不但香肩和美背現形,下身美腿的網襪縷空感也相當誘人,且前胸似是「上下挖洞」設計,讓她的H級雪白白嫩車頭燈從上下兩邊溢出,讓大批老司機看到暈,紛紛噴鼻血大讚:「性感皇后」、「好美」。

她昨(9日)也在臉書分享上身只穿粉藍襯衫,但中空大露火辣東南與西南半球的美照,把粉絲們電到理智斷線,還有人當場把她的美圖設為手機桌布。其實辛尤里不但愛分享性感照,也常PO出如半夜洗澡到一半停水的崩潰日常;前日她還搞笑秀出「鳳爪」(雞腳)說:「單身半年多的我,終於遇到一個厚實又讓我很有感覺的手」,與網友們的互動相當接地氣且親民。

辛尤里去(2021)年5月9日突然在IG發一連串負面文,疑似是感情出現問題,因此萌生輕生念頭,嚇壞不少粉絲;她事後再度發文,解釋手受傷不是因為輕生,是太過氣憤打玻璃杯導致的,她後來想開了說:「輕生了最後只剩別人寫給你的故事,而過去的努力也不就是一起埋進土裡而已」,要重新活得樂觀開朗搞笑,也令關心她的粉絲們感到寬慰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