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新配色「香檳粉紅」曝光。(模擬圖/翻攝自 appledsign)
iPhone 14新配色「香檳粉紅」曝光。(模擬圖/翻攝自 appledsign)

iPhone 14準備在今年9月進行發布會,果粉們可以說是相當期待,近期釋出iPhone 14最新配色「香檳粉紅」的模擬圖,讓果粉們噴發少女心!另外手機還將升級超大的2TB容量,「螢幕瀏海」也會被剪掉,改成膠囊形狀設計來加大螢幕占比空間,最重要的是價格還會比現在Mini機款更便宜,只要約23,000元就能買到,真的是讓人心動不已,下面將為大家整理出iPhone 14新色、售價以及上市資訊。

蘋果公司在2022年將為iPhone帶來重大更新,不只容量將提升到超大的2TB,還會搭配8GB的記憶體,比前一代iPhone 13的1TB、6GB更升級!讓手機容量不足的果粉,用好用滿!再也不用擔心手機空間不足。而手機外觀除了先前曝光的漸層紫、雲朵藍、抹茶綠外,這次更出現超美的「香檳粉紅」,這款粉色真的超級夢幻,讓不少果粉直呼「一眼就中!」不過這配色有可能只在iPhone 14 Pro才會出現。

許多果粉都期盼拿掉的「螢幕瀏海」終於要剪掉了,從目前iPhone 14的手機螢幕改變模擬圖中可看出,將透過挖孔設計來保留傳感器、前置鏡頭,整體有點類似膠囊形狀,由此大大增加螢幕占比,讓滑手機時更舒適美觀。

目前預計iPhone 14 Max將取代小尺寸的iPhone 14 Mini,而iPhone 14、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Max及iPhone 14 Pro Max的預測官方售價分別為台幣23,560元 (799美元)、台幣29,450元 (999美元)、台幣32,400元 (1099美元)以及台幣35,355元 (1199美元),升級後的手機,價格也漲了不少,果粉們可要好好存錢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