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跟台南吉祥物魚頭君擊掌也可以。 圖: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/提供
在家跟台南吉祥物魚頭君擊掌也可以。 圖: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/提供

【旅奇傳媒/編輯部報導】《旅行台南APP》於3月底大改版,其中,能跟魚頭君拍照的「魚頭君美拍」廣受喜愛,平常只會在特定活動場合出現的魚頭君,現在只需要用手機下載《旅行台南APP》就可以隨時跟10款超可愛的3D立體魚頭君拍照。

▲創意獎及人氣獎的獎品-魚頭君吊飾娃娃及魚頭君布偶。 圖: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/提供

▲《魚頭君拍拍拍》活動為5/7至5/22,景點合影拍起來。 圖: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/提供

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魚頭君,觀光旅遊局特別於時下年輕人喜愛的IG平台推出徵圖活動,只要於5/7至5/22用「魚頭君美拍」功能跟可愛的魚頭君拍張照上傳到IG,就有機會獲得好禮,歡迎一起來認識這隻熱情又討喜的台南觀光大使。

邀請大家運用「魚頭君美拍」功能與可愛的魚頭君互動拍照(目前共有10款不同動作),更歡迎各界網美網帥跟魚頭君來張合照比酷並上傳IG。

拍照上傳,分享活動貼文到限時動態,就可參加抽獎,最大獎項為價值新臺幣17,900元的iPad Air、及500元的超商電子禮券;此外,另設有創意獎(將由主辦單位選出)及人氣獎(IG照片按讚最多者),獎品是限量銷售的魚頭君icash2.0吊飾娃娃以及圓滾滾超cute的魚頭君布偶,請大家發揮創意、並且廣招親朋好友按讚衝人氣。

旅行台南APP下載連結:

活動網站:

臺南旅遊網:

臺南旅遊FB臉書粉絲團:

(本文由《旅奇傳媒》TR Omnimedia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