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淡出螢光幕前有一段時間了,但敲碗她新作品的粉絲仍然很多。(圖/取自蕭亞軒IG)
蕭亞軒淡出螢光幕前有一段時間了,但敲碗她新作品的粉絲仍然很多。(圖/取自蕭亞軒IG)

歌壇天后Elva蕭亞軒近年淡出螢光幕較為低調,前陣子變得勤於更新社群動態,但卻遇到愛犬Gemi病倒最後壽終的變故,讓她又調適了一段時間。昨(8日)時逢母親節,Elva分享了母姊弟三人合影的舊照,意外曝光了她青少年時代出道前的清純模樣;而蕭亞軒今(9日)則動態連發,一把將閨密蜜雪(Michelle)擁靠肩膀,雙雙沉浸在音樂中,還不忘自虧自己說話是「Chingalish」中式英語,顯見心情已經回復晴朗狀態。

蕭亞軒昨(8日)分享她的母親節貼文,並標註了她最親愛的弟弟,PO出的照片是母、姊、弟的三人合影;畫面右方可見已故的蕭媽媽年輕時的模樣,穿著淺綠套裝的她一頭及肩捲髮,還處在撫養一對姊弟成長的巔峰狀態;蕭亞軒明顯仍在青少年時期,素顏的清純模樣也相當可愛。

Elva寫道:「祝福全天下的母親節快樂」;留言區刷起愛心:「ELVA妳也要永遠快樂唷」、「一家人長得一模一樣耶,超像媽媽」、「Elva,妳也要天天快樂」、「女神」、「姊姊要開心喔」、「 姐,原來你那麼小就燙捲了(笑)」,對難得曝光的少女時代樣貌驚艷不已。

蕭亞軒今(9日)則連發好幾則影片,都是她與閨密Michelle蜜雪並肩而坐的情境,只見Elva沉浸在音樂世界裡,並用英文與對面的夥伴溝通,似乎正在聊對音樂製作的想法;但Elva自嘲自己講的都是「Chingalish」中式英語,並說自己的底線是中文按照意思翻成英文,意即還不至於到「洋涇浜」亂說一氣的搞笑程度。

好友侯佩岑回:「妳們好可愛,喜歡妳們臉上的笑容」,蜜雪回:「粉ㄆㄨˊ錯(大笑)」;網友留言:「總是那麼美,感動」、「女神」、「Elva說英文真好聽」、「美人有美英語腔」、「Elva可以考慮把多年前錄的英文專輯發出來,講英文好好聽!」,敲碗起她的英文歌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