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與老公「印地安」的合照。(圖/陳仙梅臉書)
陳仙梅與老公「印地安」的合照。(圖/陳仙梅臉書)

知名八點檔女星陳仙梅出道多年,2002年以電視劇「世間路」一舉成名,除此以外,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她與攝影師老公「印地安」的愛情故事。2014年,她不顧媽媽反對,閃嫁給印地安,把眾人都嚇了一跳。陳仙梅憶起當年,她表示媽媽一直很希望她嫁入豪門,當時帶回去給媽媽看的每一任男友她都不滿意,她嘗試和媽媽喜歡的富商接觸,卻始終無法勉強自己和沒感覺的人交往。她也曾徬徨無助,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公印地安,讓她了解到這就是她想要的人,決定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不顧一切賭上人生,而後證明她當年的叛逆是對的,如今她與印第安也有兩個可愛的兒子,Ryder和Mason。

陳仙梅出門踏青。(圖/陳仙梅臉書)
陳仙梅出門踏青。(圖/陳仙梅臉書)

陳仙梅近日也在臉書放閃,她表示自己和老公常去露營,她的行程不是在拍戲就是去露營,而最近老公找她一起去桃園露營,她想說反正拍戲地點在林口,離桃園也很近,就欣然同意了,沒想到露營地點超級遠,居然在復興鄉巴陵,最後老公為了載她到錄影棚拍戲,花了整整兩小時開山路,再開了兩小時回去營區。老公的貼心行為狠狠打臉了當年不看好的眾人,大嘆「完全是真愛無誤!」

陳仙梅與兩位兒子。(圖/陳仙梅臉書)
陳仙梅與兩位兒子。(圖/陳仙梅臉書)

而媽媽現在也改變了當初強烈反對的態度,因為老公在婚後就不斷以實際行為打動岳母的心,不但家事一手包辦,主動照顧兩個兒子,還從不動陳仙梅的錢,一個月最高近30萬的支出都是由老公全額包辦,把她當小公主一樣放在手心上寵。面對外界質疑的眼光,陳仙梅表示,「我不嫁豪門,也不是嫁最好,但嫁了一個可以一起過生活、過日子的人」,她十分感謝當年叛逆的決定,才能擁有現在平凡的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