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登門送禮獲現任丈夫歡迎。(圖/翻攝自IG@krystianatiana)
前夫登門送禮獲現任丈夫歡迎。(圖/翻攝自IG@krystianatiana)

大家對於再婚家庭的印象是如何呢?在美國的內華達州有一位女子克里斯蒂亞娜(Krystiana),她與現任丈夫瑞安(Ryan)認識後,於2018年步入婚姻,兩人在拉斯維加斯一同養育了四個孩子,而在這四個孩子中,其中有一個孩子是克里斯蒂亞娜與前夫邁克爾(Michael)所生,而在今年情人節的那天,邁克爾表示想送禮物給女兒艾娃(Ava),因此來到了克里斯蒂亞娜家。

克里斯蒂亞娜表示,起初邁克爾向她提出情人節想送禮給女兒的請求,她馬上就同意,表示這當然沒問題,而當她同意邁克爾的請求後,便打算將這一切用相機記錄下來,克里斯蒂亞娜認為,當邁克爾前來家中與家人們見面時,那一刻一定會非常的溫馨且美好。

到了情人節當天,是由克里斯蒂亞娜的現任丈夫瑞安去迎接邁克爾,瑞安認為邁克爾的到來是要給艾娃的驚喜,於是獨自一人先到門前接見邁克爾,不過他不知道的是,克里斯蒂亞娜就跟在他後面,並且捕捉到了他與邁克爾相見時的暖心畫面,兩人一見到面便熱情擁抱,絲毫沒有尷尬的氛圍,邁克爾在見到艾娃後也送上一束鮮花和巧克力,如此有愛的畫面感動了許多網友。

在克里斯蒂亞娜後續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邁克爾在屋內與克里斯蒂亞娜和瑞安的小女兒玩樂的畫面,一家人相處的如此融洽也獲得許多網友的點讚,克里斯蒂亞娜表示,自己很感謝邁克爾與她之間保有很好的關係,這對她教育艾娃來說無疑是個幫助。

克里斯蒂亞娜也提到,有許多人會向她尋求再婚家庭相處上的建議,她也大方給予回答,表示認為健康、開放的關係很重要,且也要把孩子的想法及感受放在第一位,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是最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