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超越因出身被酸品味差,神回反擊被讚爆。(翻攝自楊超越微博)
楊超越因出身被酸品味差,神回反擊被讚爆。(翻攝自楊超越微博)

3年前參加競賽綜藝《創造101》出道並走紅的23歲女星楊超越,當時拿下第三名的她,曾驕傲喊出一句「我是全村的希望」,讓人印象深刻,如今楊超越仍活躍於綜藝圈,也接拍戲劇,始終是話題人物,也因此人紅是非多,經常受到輿論攻擊,近日又被酸「出身決定品味」,楊超越聞言選擇反擊,高EQ的回答讓網友們直呼痛快。

「火箭少女101」解散後,楊超越以個人身分在演藝圈活動,而因她出身農村又早早輟學,這樣的背景讓她經常被質疑,如今連看個網紅影片都能被酸,楊超越近日在男扮女裝抖音紅人「董代表」的影片下方,用個人帳號留言「哈哈哈哈哈哈哈」,顯示被對方逗樂,吸引網友的注意,喊話:「女神也愛看董代表?」,引發熱議。

但顯然楊超越看網紅影片,有人開心有人不開心,酸民也隨即聚集,開始留言猛攻「出身決定了她的品味」、「唯愛三俗」等,酸她喜歡的東西等級低俗,而楊超越看了這些留言沒生氣,反倒機智回應:「我挺欣賞你的」,等同吐槽對方本身也是沒品味的東西,反將一軍。

眾人看了楊超越的神回覆,直讚她高EQ,笑呼「越姐永遠在next level」、「我越智商輾壓」、「每次都是先被氣到,然後看越的回覆就被笑到」,也有人為她抱不平,「有些人上網還上出優越感了」、「真的好瞧不起歧視出身的人啊」,覺得酸民真是太過分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