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成田凌近日爆出熱戀川津明日香,卻遭到他斷然否認。(圖/IG@_ryonarita_、asuka_kawazu)
男星成田凌近日爆出熱戀川津明日香,卻遭到他斷然否認。(圖/IG@_ryonarita_、asuka_kawazu)

日本28歲人氣男星成田凌,是演藝圈中著名的「女神發電機」,不僅曾與廣瀨鈴、戶田惠梨香等人氣女星傳出緋聞,近日又遭媒體爆出熱戀22歲嫩模川津明日香, 甚至被拍到進出女方家,但他卻斷然否認更直呼「不認識她」,但隨後竟遭到自己經紀公司打臉,還被挖出過去超渣行為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擁有甜美臉蛋、渾圓大眼的川津明日香是時尚雜誌《Seventeen》專屬模特兒,隨著人氣逐漸攀升,她也跨界演藝圈正式出道,近日更受邀擔任特攝劇《假面騎士聖刃》的女主角,以新人之姿逐漸受到矚目。知情人士透露,川津明日香在2020年認識成田凌後,男方就展開熱情追求,即使她曾因電影工作拒絕對方,成田凌仍然不放棄,直到今年2月初兩人才正式交往,之後便經常可以看到成田凌進出川津明日香所住的高級公寓,也曾被拍到女方在男方家連續過夜,白天出門工作的畫面。

對此,成田凌被記者當面詢問緋聞是否屬實時,他竟斷然回答「沒有」,甚至強調「不記得她,也不認識」,即使拿著女方出入他家的照片,他仍否認表示「沒有,我不知道」,之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則回應「私事交由本人處理,有聽說兩人很親近」打臉成田凌的說法,川津明日香經紀公司則一樣回覆「私事交由本人處理」。

然而花邊新聞無數的成田凌,過去也曾遭到一名20多歲女子的匿名爆料,指稱成田凌的家中會為來過夜的女性準備大量的牙刷。另外,根據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成田凌過去和戶田惠梨香開車出遊時,曾與跟拍的狗仔發生擦撞,但警方到場後只有戶田惠梨香下車說明,他則始終躲在車子裡不願出來,令狗仔印象深刻。如今他面對緋聞的處理態度一樣消極,使推特出現熱門關鍵字「成田凌 渣男」,部分網友更替女方感到不值,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,這很有可能是雙方溝通過的處理方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