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公開自己做醫美的細節。(圖/Keanna Instagram)
Keanna公開自己做醫美的細節。(圖/Keanna Instagram)

男歌手謝和弦與辣妻Keanna Taiyh(KT)去年結束4年婚姻,離婚後Keanna積極發展個人事業,接代言、拍廣告外,也發行單曲,還開創個人品牌,她也努力經營社群,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,先前自爆與葉璦菱獨子、金曲最佳新人ØZI傳出曖昧情,兩人各說各話,經歷幾個月的時間她已經放下,投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,近日透過醫美保養皮膚,公開沒有修圖的對比照,畫面掀起網友討論。

Keanna坦白從27歲開始,每年會去醫美診所固定打一次電音波,維持自己的好狀態,從一開始的1200發到900發,目前是電波+音波各300發固定維持,她提醒想做醫美的人,「切記脖子一定要打,可以仔細看我完全沒脖紋」,她說自己還是不太滿意隨著時間、年齡出現的紋路,於是會用醫美的方式達成想要的樣子,Keanna大方公開真實膚況照,並附上保養後2個月的對比照片,嘴角附近的線條消失,明顯變得比較平整,下顎輪廓線也清楚很多。

分享自己的醫美經驗,Keanna也提醒要依照每個人的狀況調整能量,她說被醫生認證為疼痛耐受度都很適合打雷射類,所以音波開中上,但電波能量是開到最強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回應「最近看到電波前的照片都會想到《咒》」、「真的差好多,好看極了」、「太神奇惹」、「電音波接著皮秒超強的」、「我覺得好痛,妳怎麼那麼厲害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