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、巨蟹、天秤、射手、水瓶做人勤懇老實,但在職場上卻不會輕易被提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摩羯、巨蟹、天秤、射手、水瓶做人勤懇老實,但在職場上卻不會輕易被提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老實勤懇在如今這個時代,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優秀品質了,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分享,摩羯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做人勤懇老實,但在職場上卻不會輕易被提拔。

▍摩羯座

摩羯們是老實的代名詞了,他們只知埋頭苦幹,不願意開口,有時候做的很多,但卻沒有人知道,甚至功勞可能被那些懂得說話的人搶走。他們創造力不強,所以只能做些尋常工作,有的摩羯們認識不到自己這一點,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受重視。這也是摩羯們得不到提拔的原因。

▍巨蟹座

巨蟹們在職場上勤懇老實,也明白職場的規矩,做什麼事情會讓別人知道是自己做的,但就是晉升特別慢,這是因為巨蟹們太愛八卦了,他們總是偷窺老闆的小秘密,知道老闆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,可是巨蟹們知道以後還不懂得藏起來,還到處講,導致老闆的厭惡。

▍天秤座

天秤們能力很強,同時他們性格好、脾氣好、人緣好,但在職場上卻不會輕易被提拔,因為天秤們太出眾了,會把上司比得一無是處,往往惹得上司不滿。功高震主用在天秤們身上很合適的。所以天秤們能在一定的範圍內升職加薪,但要升到很高是不可能的。

▍射手座

射手們在工作上很努力,他們肯下功夫、能吃苦,表現也不錯,但是職位就是升不上去,因為射手們喜歡說閒話、大嘴巴。他們喜歡趁主管不在的時候就跟身邊的人一起閒聊。射手們認為主管什麼都不知道,但其實這種事情早就被同事告訴主管了。所以升職的時候主管自然就不考慮射手們了。

▍水瓶座

水瓶們的野心是很大的,他們會在工作上下功夫,想讓自己爬的更高。但這種野心全寫在臉上的人有時候很讓人厭煩,上司更是不喜歡這種人,怕野心會蒙蔽水瓶們的雙眼,在背後做出什麼陷害人的事情,讓人防不勝防,所以不讓他們有晉升的機會,害怕踩著自己上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