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周曉涵演過不少知名戲劇,近期在校園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有亮眼表現,身為氣質美女的周曉涵以甜美顏值和D級好身材,而擁有「偶像劇女神」、「美胸女神」的美名,親民的周曉涵也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,她日前就在網上分享辣照,周曉涵全身只包著浴巾,大尺度入鏡的她,白皙美肌、S身材曲線全都露。

照片中,周曉涵頭頂和身體都包著毛巾,讓她白皙美肌、香肩和長腿全都露,S身材曲線也跟著若隱若現,儘管周曉涵只是靜靜地望向窗外、手輕扶著頭,畫面仍散發性感氛圍,同時,周曉涵也發文寫下:「難得放假,哪也去不了,那就跟姐妹們住飯店享受一下吧,台北市區也有能泡溫泉的飯店了,假想一下身在日本的感覺,開心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:「哇這張照片好性感好撫媚啊」、「這腿...」、「性感火辣辣小姐姐」、「漂亮的角度」由於周曉涵是背對鏡頭,還有人求正面照:「可以轉過來嗎」、「有正面嗎」。

女神周曉涵有顏值又有演技,她當年以無名正妹和逢甲大學校花打開知名度,讓周曉涵一出道就備受矚目,周曉涵近年也交出不少戲劇作品,在《兩個爸爸》、《有愛一家人》、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、《必勝大丈夫》都有演出,而她近期也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高中老師,表現亮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